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整治通报大会

时间:2021-06-15 14:21:3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延吉市司法局党组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近日,延吉市司法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大会。

 

会议通报了延吉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中的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还结合分管工作,谈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握好教育整顿的主题,不断增强党组及班子成员的决策能力;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要不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性,积极打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