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用“坚守”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2-10-06 13:11:1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国庆假期期间,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忠诚履职,以严谨的态度,高效的服务,一如既往地默默守护国门安全,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共绘平安底色。

据了解, 国庆期间延吉边检站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工作总要求,科学调整执勤警力, 并与海关、卫健、机场公司等部门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实行小单元执勤勤务模式, 对出入境人员现场消毒,保障安全通关,全力维护机场口岸和内部安全稳定。

为做好近期口岸边防检查工作,该站组建了应急处置突击队、综合保障突击队、党员突击队,通过强化处置演练、加强信息研判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国门防线,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