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卫健局:结对帮扶促振兴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2-10-31 08:26:3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到三道湾镇梨树村,开展“心贴心走访,实打实帮扶”活动,进一步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来到村委会,与各自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动态返贫监测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与驻村帮扶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全面落实返贫监测帮扶责任。当天,党组成员还前往脱贫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叮嘱帮扶对象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自我防护及健康保健事项,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沟通。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以“乡村振兴,健康先行”为重点,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大力扶持梨树村乡村振兴产业,落实帮扶包保责任,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包保户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