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清理乱堆乱放不停步 全力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时间:2022-11-03 12:04:0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建工街道延春社区,开展清理整治乱堆乱放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清理辖区内乱堆乱放的杂物。

整治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楼道内乱堆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张贴通知进行宣传,告知小区业主将楼道内堆存放的杂物进行清理,规定时间后仍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统一视为无主之物进行清除;前期宣传做到不漏楼、不漏户,动员居民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老旧小区的乱堆放、卫生死角进行整治,重点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箱等侵占消防通道且容易引起火灾的堆放物进行清理,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的畅通。

此次整治活动共清理破旧沙发、桌椅10套、其他杂物5立方米。通过本次对老旧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引导,督促居民不在楼道内及公共场所乱堆乱放杂物,齐心协力为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小区共同努力。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形成清理整治长效机制。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基础上,加大文明宣传教育力度,倡议群众之间加强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力争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深入人心,打造和谐文明延吉城。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