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廉洁教育+参观学习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1-04 16:11:3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3日,延吉市城管局北山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廉洁教育+参观学习”深度融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教育篇。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在廉洁教育理论宣讲中,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者李嫦艳,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十五部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并用“零容忍”的实际案例让全体党员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受教育,发出反腐倡廉号召,警示大家要秉持底线思维,坚守法纪红线,防微杜渐、严守纪律,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河南街道白菊社区廉政教育微阵地,听取“一厅三室一回廊”的阵地建设、组织架构、运作模式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会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党员初心,争做模范党员。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