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第十三次妇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

时间:2023-03-02 08:33:49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延吉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佰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星,副市长张学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揆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与代表见面

当选的市妇联常务委员与代表见面

会议公布了延吉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结果。车玉花当选市妇联主席;朴雪花、王明珠当选市妇联专职副主席;乔琪当选市妇联挂职副主席;王艳阳、朴明、柳海英当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王晶等13人当选市妇联常务委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同志与各位代表见面。

时佰林讲话

时佰林表示,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展示35万延吉女性风采、挥洒巾帼激情的大会,是彰显女性力量、诠释时代精神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七年延吉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延吉妇女事业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执行委员会。希望新一届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不负众望、不负重托,把政治过硬、能力突出、实干担当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目标,切实担好引领和服务广大妇女的职责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走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做党联系妇女群众、开展妇女工作最坚实的桥梁、最紧密的纽带。

时佰林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代表要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积极肩负起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光荣使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巾帼篇章。要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深入细致地做好妇女工作,密切关注各领域妇女权益的新诉求、新期待,当好妇女群众的代言人、知心人、贴心人,全面促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激扬的《歌唱祖国》歌曲声中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柳海英接受媒体采访

新当选的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柳海英表示,在今后的妇联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妇女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作为一名律师,她将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法制教育等公益活动,为维护全市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而努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