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坚决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时间:2023-03-14 09:48:4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大队联合环卫管理科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中环路北侧新修的路边堆放着大量的建筑垃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执法队员立即对现场垃圾进行调查取证,发现此处垃圾来自市内一家新装修的门市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门市房负责人,门市房负责人称自己并不知晓建筑垃圾的倾倒流程,看到此处位置空旷,便自行将垃圾倾倒于此。执法人员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并要求门市房负责人对堆放在路边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清除建筑垃圾5车、30余立方米。堆放的建筑垃圾被清理,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严厉打击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追踪一起、处罚一起,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实施处罚。延吉市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在城区随意丢弃和堆放建筑垃圾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遵守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