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5 09:18:1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14日,延吉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对重点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了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委员梳理汇总意见后,对照党章和相应的工作条例等规定,认真写好了对照检查。

会上,由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阶段性、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依次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对照检查,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进行批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星海提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常存忧患意识,做到常部署、常落实、常检查;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注重修身,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扎实做好“两稳一促”工作,致力招商引资赋能增效,致力推进外贸创新发展,致力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加快推进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