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军警民联合开展“低慢小”防范治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10:20:04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机场净空保护区“低慢小”防范治理工作,提升延吉机场净空区域广大群众的航空安全意识,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航空安全通告》要求,3 月16 日,延吉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联合驻场空军场务连、延吉机场公安分局在机场附近居民重点活动区域,共同开展“低慢小”防范治理宣传活动。

结合《航空安全通告》要求及近期大风天气导致的空飘物威胁加剧情况,宣传活动在净空保护区内的金达莱广场、阿里郎体育广场对放风筝、使用无人机等危害飞行安全的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净空巡检员还向市民讲解“低慢小”的定义及主要涵盖的12 类航空器和空飘物,共发放宣传单140 余份,引导民众主动维护机场净空环境。

延吉机场紧邻市区,净空环境复杂。延吉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将进一步完善对“低慢小”升空物的处置程序,规范信息传递流程,持续加大净空环境宣传保护力度,为机场持续适航提供良好净空环境。

通讯员:赵昕冉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