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司法局朝阳川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6 10:25:1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司法局朝阳川司法所联合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政策法规办公室及朝阳川镇和平社区共同开展了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应急情况处置措施、自救互救方法等安全知识,并通过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举一反三,提高群众的安全常识和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对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以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人次。

下一步,延吉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模式,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全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法治环境。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