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最美创城人|朝阳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金龙哲为小区幸福“加码”

时间:2020-11-18 14:36:52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朝阳川镇文化社区15组长新家园的室外楼梯扶手因年久失修,已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外婆米肠店老板金龙哲看在眼里,考虑到该楼住户大多是老年留守人员,金龙哲决定自己出资,为居民楼免费维修安装新的楼梯扶手。

安装楼梯扶手

据介绍,金龙哲曾在80年代参军,当兵期间因各方面表现出色,第二年就入了党。退伍后,他回到家乡创业,开办了具有延边特色的朝鲜族饭店,经营特色饮食外婆米肠。居民们说,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金龙哲,还经常为该楼居民出资清掏马葫芦,解决居民的生活难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他在经营饭店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协助创建安全、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积极带动身边居民提升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