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文明实践送温暖 空巢老人感党恩”慰问文艺演出走进公园街道

时间:2020-11-18 14:34:54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有力促进边疆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延吉”的热潮,5月9日,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延吉市公园街道承办的“新文明实践送温暖 空巢老人感党恩”慰问文艺演出在公园街道恒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演出现场

活动当日,公园街道辖区的空巢老人们盛装出席,欣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他们带来的精彩文化盛宴。慰问演出在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立鼓表演《孔扎孔扎》中拉开帷幕、男生独唱《不忘初心》、独舞《扇骨》、女声独唱《赶圩归来阿哩哩》、女声独唱《摘苹果梨的姑娘》等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祝福祖国》掀起活动的高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老年观众们兴致高昂,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

分发慰问品

活动当天,延吉市委宣传部还联合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志愿服务队、延边宁波商会志愿服务队、延边北国少年志愿服务队为空巢老人献上书籍、温馨卡、一次性医用口罩、宁波手工汤圆、水果、洗涤用品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和母亲节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30位空巢老人满怀激动地表达感谢:“谢谢党和政府为我们举办的这次文艺演出,即使儿女不在身边,有你们的关怀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此时此刻我们丝毫不觉得孤独,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帮助与关怀。”

活动合影

这次演出不仅丰富了空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们的日常增添了色彩,同时也有力推动全市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