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北山街道丹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员双报到 红色星期五”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22 14:50:42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丰富党组织生活形式,11月18日,北山街道丹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延吉市民政局开展“党员双报到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政局党员们分成两组,一组清理辖区越冬垃圾,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进行集中清理,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往日杂乱不堪的环境变得干净优美。另一组带着铲子、喷壶等清洁工具来到了小区楼道内,对墙面、电表箱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整治,大家一鼓作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到一会儿的功夫楼道变得干净整洁。

下一步,丹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红色星期五”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谋划形式多样的、贴切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载体,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让基层的战斗堡垒更加坚固。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