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建引领点燃文明创建“红色引擎”

时间:2022-11-22 14:50:13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学街道正阳社区强化党建引领,形成了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近日,正阳社区携手包保单位延吉市集中供热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红色星期五”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正阳社区辖区花池内的枯枝落叶不仅影响辖区环境卫生,由于其具有易燃性还存在非常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活动当天,延吉市集中供热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花坛内堆积的枯枝落叶进行了集中清理,有的拿着铁耙、有的用手拔,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虽然杂草丛生、泥土坚硬,给清理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花池面貌焕然一新,既美化了家园,又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正阳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不断激发社区治理新活力,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成效,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