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兴街道民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星期五—老旧小区庭院清理”活动

时间:2022-11-22 14:50:07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容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1月4日,新兴街道民泰社区携手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走进明辉委老旧小区开展“红色星期五——老旧小区庭院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扫帚、铁锹、垃圾袋、手套等清理工具来到明辉委,对老旧小区庭院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将枯杆枯叶、杂草、垃圾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下,社区庭院很快呈现出一派整洁干净的气象。同志们虽然很累,但都非常有成就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增强居民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社区庭院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更好的奠定了文明创建工作。下一步,民泰社区联合下沉单位推进一线工作走深做实,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共建美丽和谐幸福社区。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