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小食堂,大民生”—— 孝老食堂:舌尖上的幸福晚年

时间:2022-11-22 14:50:3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缓解辖区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问题,满足便捷、舒心的就餐服务需求,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小食堂”凝聚“大民心”,着力打造舒心、放心、暖心、爱心的“四心”孝老食堂,切实解决困难老年群体用餐难的问题,为来此参加活动的辖区老年人提供优惠午餐。

临近中午,孝老食堂内开始热闹起来,不少头发花白的老人有说有笑地走进食堂,大家分桌而坐聊家常,喜笑颜开。“孝老食堂”针对不同群体提供多方位服务,对不能来就餐的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还可以在微信提前订餐,现有会员500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增强资源配置、扩大服务范围、增设娱乐场所,同时对老年人进行健康管理,与第三方开发医疗陪护、家政服务、团购等服务项目。让服务“信息化”,让孝善“大众化”,让运行“常态化”,将孝老食堂打造成老人愿意来、留得住、有获得感、幸福感的精神家园。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