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园城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 “疫”线铿锵展芳华

时间:2022-11-22 14:50:25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昂扬斗志。疫情开始以来,园城社区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服务小分队全面行动起来,化身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代购员、保洁员、巡逻员……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现场,还是社区值班点,处处都有巾帼志愿服务队奋战的身影。

战疫打响后,园城社区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服务小分队主动请缨,响应组织号召,奔赴抗疫一线,担任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人员。她们经常凌晨上岗,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她们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不仅要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也承担了张贴防疫通告、排查返乡及关联人员、防疫物品发放等各项工作,还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执勤点值班、对小区外围进行消杀、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心理疏导、用微信广泛向群众宣传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和科学防疫知识等各项工作,在完成本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后又支援重点人群点位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劳任怨。

园城社区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服务小分队全体人员全面全程全方位、线上线下参与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巾帼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