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理发师” 助力残疾人“焕然一新”

时间:2022-11-22 14:50:21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近日,河南街道白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理发店店长董国民一同来到延边州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为居住在这里的残疾人奉献爱心——义剪。

他们有的腿脚不方便,有的语言障碍表达不清楚,志愿者们的献爱心活动为他们解决了理发的难题。在志愿者耐心地与残疾朋友沟通下,最终为大家设计出满意的发型,残疾朋友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当天,为延边州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的16名残疾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托养中心领导、残疾人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现了白菊社区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今后,白菊社区志愿者将继续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医保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