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学街道新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俭以养德、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2 14:50:45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倡导文明节俭、拒绝浪费的新风尚,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进学街道新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俭以养德、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辖区餐饮商户送上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宣讲节俭饮食的文明就餐理念,督促餐饮企业从自身做起,规范经营并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同时利用LED大屏幕、微信网格群、发布朋友圈、发放宣传手册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做文明餐桌的先行者”倡议书,向居民讲解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意义,让居民朋友们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文明餐桌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氛围,把“俭以养德”理念变成辖区居民的自觉行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