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公园街道园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募捐活动

时间:2022-11-22 14:51:01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公园街道园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整合社会爱心资源,让红十字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社区生根发芽。连日来,园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红十字会爱心募捐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居民、社会公众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向居民们讲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辖区居民伸出友爱之手,共同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发动号召下,不少居民以捐赠现金或者微信捐款等形式参与进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彰显了“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的微光精神。

募捐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奉献了红十字力量。活动中募集到的款项将会继续用于支持社区困难家庭的帮困工作,希望通过捐助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