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园街道学习传达延吉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01-21 16:25:1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月21日,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后,公园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12个社区书记,传达学习延吉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延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内容,总结回顾街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2021年街区工作计划。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延吉市“两会”精神,公园街道要求,街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学懂吃透“两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工作重点,推动街区发展。认真学思悟透,把握工作重点。街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街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两会”精神在公园街道落细、落实、落地。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握发展方向。全街上下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街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一区一特一品”工作思路和“公园四化”工作目标,尤其要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抓好老旧小区改造,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