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开展“查作风 转作风 树新风”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2-11-02 10:29:3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查作风 转作风 树新风”大讨论活动。

党员们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关于延吉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五大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查作风 转作风 树新风”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支部书记与支部班子成员之间、与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从“不担当”“不务实”“不正派”“不进取”“不老实”五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为开展好“查作风 转作风 树新风”大讨论活动做好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对标对表开列问题整改清单,深入查找和梳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关于延吉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五大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严肃整改,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为民服务上;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中贡献“红色”力量。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抓实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运用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内制度,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担当实干在全局上下蔚然成风。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