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行管部门不打招呼入户测温 监督供热企业达标

时间:2022-11-17 09:13:35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加强供热行业监管,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11月15日,延吉市供热行业管理部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对荣祥热力公司公新供热区域的热源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对该区域用户室温进行抽查测温。

当晚18时,工作人员分成2个小组,对荣祥热力公司公新供热区域的万达华府及弘川尚都两个小区实地入户抽查室温,共检测24户(顶楼把边户2户、把边户7户、中间户15)。从入户抽查、检测情况来看,室温全部超过20℃(最低21.4℃,最高25.3℃),符合吉林省城市供热条例规定的采暖期室温不得低于18摄氏度的标准。其中20-22℃之间6户,22-25℃之间16户,25℃以上2户。

下一步,市供热主管部门将继续通过不定期抽查、督查通报等方式加大对供热企业运行情况及服务质量的监管力度,保障全市热用户舒适过冬。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