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致全州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17 09:38:3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全州人民、社会各界朋友:

你们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全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美好生活,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全州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2019年、2020年、2021年,全州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分别为98.75%、99.67%和100%,持续稳定在98%以上,全州人民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全州人民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希望您平时注重科学消费,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希望您拨打12315举报投诉,查证属实最高可奖励100万元;希望您传播正确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不信谣、不传谣。

近期,我州将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终期考评验收,上级食安办将委托第三方采取电话调查等方式,对我州进行创建工作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民意调查。当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时,请您为延边食品安全点赞代言。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知晓、我支持、我满意!

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