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18 10:20:0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6日,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妇女委员会的批复》,并选举产生了梦都美妇委会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及委员。

为梦都美妇委会揭牌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同梦都美妇委会新一届委员合照

延吉市妇联负责人向公司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梦都美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公司妇委会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牢牢把握妇委会“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这一深刻内容,搭建好学习、交流、互动平台,让妇委会成为姐妹们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和“原动力”。同时,梦都美冰雪游在即,希望把握“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妇委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企业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创建美好延吉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礼仪文化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女职工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当天,市妇联还组织梦都美女职工开展服务业礼仪文化培训,为职工队伍注入新动能。

全体合照

通讯员:方燕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