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擦亮”街区风景线 提升城市品位

时间:2022-11-21 09:11:1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连日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取专项行动,加大主要街道两侧各类落地灯箱的整治力度。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先宣传告知、后规范取缔的方式,文明执法,程序规范,对发现问题的及时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执法人员依法对落地广告牌进行暂扣,同时也做好对落地广告牌的日常巡查监管,切实实现长效管理。

此次整治共规范劝导落地灯箱广告牌15余起、清理宣传条幅16处、乱贴乱画30余处。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落地灯箱广告的规范管理,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净化城市视觉空间。同时,延吉市城管局呼吁广大商家,转变宣传思维方式,运用新的信息手段扩大宣传辐射,采取更环保的宣传方式,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