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州暨延吉市安全用药月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21 09:38:21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2022年延边州暨延吉市“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金成民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药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州药品监管部门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药监局的部署,圆满完成药品监管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确保全州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群众用药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上,药师代表和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分别宣读了《致广大药师的安全用药倡议书》和《致药品企业的安全用药倡议书》。

今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药品安全咨询等多种形式,持续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营造全民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药品安全监管创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延吉公园,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了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了30余人次。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