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守护食品安全

时间:2022-12-09 11:58:3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切实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使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共创共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建设中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22日至12月8日,对全市范围内的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小作坊食品、餐饮环节食品,通过网络投票、现场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由社会群众投票选择最关心、最期待被抽检的食品。12月9日,延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走进农贸市场、生产企业对消费者关切的20个品种40批次的食品进行抽检。食品抽检委托辽宁华测、吉林省安信检测公司按照国抽细则的有关要求,开展抽样检验,检验结果将在20个工作日后,在媒体进行公示。

接下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检测不合格的食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严厉处罚,同时进一步提高食品抽检效能,全力保障延吉市百姓食品安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