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委员风采】朴鸿:打造建筑设计精品 提升城市品质

时间:2022-12-13 09:06:06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朴鸿是延边东北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90”后海归,工作中,他充分运用所学,带领设计团队,打造一个又一个建筑设计精品,为提升城市品质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建设美好延吉建言献策。

延边东北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吉林省最早一批以设计为主的民营企业,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综合甲级建筑设计和乙级装饰工程总承包单位。公司始建于2004年,拥有建筑工程设计、规划设计,装饰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智能化设计、建筑策划等多种人才。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技术立院,以质量、信誉求发展”的原则,重合同,守信用,使企业不断壮大,现已成为省内知名企业。

2020年,朴鸿进入延边东北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自上任以来,朴鸿凭借海外留学学习到的先进设计理念,带领公司设计团队,积极开拓创新,创造了适合时代发展的新型设计模式。公司先后承接了延吉市新外滩、上海城等楼盘项目,以及龙井市、和龙市、图们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获得了广泛好评。

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朴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3月疫情发生后,他先后为延边大学、延边社会福利院捐赠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全州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1年,朴鸿当选延吉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他深知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平日里,他积极参加延吉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组织的各种学习培训、调研视察活动,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每到“两会”期间,他都提前撰写好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在即将召开的政协延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朴鸿打算提出关于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随着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在我们建筑设计行业也面临着新能源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的挑战,我结合本地的实际民生情况,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高新建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装比例,二是加强对既有建筑的改造,通过专业的设计推动充电设施的建设。”朴鸿说道。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