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公益献血显真情

时间:2023-03-02 09:04:1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移民管理警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吉林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多名民警参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的学雷锋纪念日公益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民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填表登记、测体温、量血压、抽血化验。符合条件的民警依次有序进行献血。该站政治处主任张惠妍说:“我觉得公益献血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

民警杜文琦已累计无偿献血3200毫升。他说:“这是我第6年献血了,这次我又献了2个单位的血小板成分血,无偿献血很有意义,不仅是公益的体现,同时还是爱心的延续,我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滴滴热血诠释着移民警察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今后,民警们会持之以恒弘扬雷锋精神,支持公益事业,为美丽祖国的建设传递温暖,贡献力量。

通讯员:吴博文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