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时间:2023-03-10 16:47:42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9日,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成功举行。中省直媒体及青岛市多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推介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介会现场

年初以来,延吉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州委提出的“跳出延吉看延吉、立足全省看延吉、放眼全国看延吉”指示要求,全面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由市级领导带队,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自2月15日开始,延吉市政府考察团赴威海青岛考察调研洽谈,经过前期筹备活动、工作调度、工作部署,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签约总额84.4亿元。

青岛本地媒体采访延吉市商务局负责人

青岛本地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在此期间,青岛市本地媒体通过报纸、电视、网站、APP、视频号等平台,对此次推介会进行了大范围的报道。截至目前,在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广播、青岛财经日报、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城阳区融媒体等9家媒体官方平台发布新闻12条次。

《青岛日报》报道此次推介会

《青岛晚报》报道此次推介会

青岛市本地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青岛市本地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青岛市本地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中省直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中省直媒体报道此次推介会

此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中新网、国际在线、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今日吉林、延边日报、延边电视台、延吉融媒体等各级媒体,分别在新闻网站、客户端、今日头条、微博、搜狐新闻等平台对此次推介会进行了连续性报道。截至目前共报道新闻100余条次。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