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发挥警营力量助力“绿意蔓延”

时间:2024-04-17 12:54:4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自“绿美延吉”行动开展以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结合工作实际,高效推动营区内外绿美工作,致力打造长白山西路靓丽独特的道路风景线。

为改善营区两侧空旷绿化带面貌,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踊跃争先,高质量开展绿化美化工作,该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带领机关全体民警挥锹铲土、分工协作,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将100余棵松树、200余米绿篱植入土中,一道道新绿延展成景,将原本空旷的绿化带装点出生机盎然。

为实现绿美蜕变,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参照延吉市整体亮化设计,投入经费40万元用于机关办公楼及附属用房亮化,安装洗墙灯、点光源等各类灯具400余盏,用心扮靓城市夜景之美。

此外,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还组织所属40余个基层派出所、边境检查站积极开展营区绿化评比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提升队伍形象、展示队伍风采的重要举措,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让长期驻守在边境一线的广大民警也能参与其中、拥抱绿色,在“绿美延吉”行动中彰显人文关怀。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