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学街道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一份‘健康包’温暖群众心”活动

时间:2023-01-28 08:36:0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近日,进学街道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进学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一份‘健康包’温暖群众心”活动,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中重点人群送去关怀和温暖,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共发放60份“健康包”,“健康包”内包含了医用外科口罩、抗原试剂、退烧药等。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近期情况,同时为老人测量血氧饱和度,并为老人说明“健康包”内药物的使用方法,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同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保护我们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小小的防疫“健康包”凝聚了满满的深情厚意,不仅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与群众的联系与沟通,还让群众切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与爱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