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北山街道开展英烈精神永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6 10:53:06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英烈精神永远传承”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

活动中,辖区退役军人代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并分享自己的感受。现场还集体合唱了歌曲《英雄赞歌》,向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北山街道现有退役军人3018人,目前,已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一档一卡一日志工作机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推行老兵点单、服务站接单、志愿者领单的“三单制”服务模式,深入开展退役军人精细化服务,并充分发挥“淑清大姐工作室”作用,运用政策讲解、思想疏导、心理慰藉和法治教育“四维工作法”,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在政策咨询、法律服务、就业创业、生活保障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让服务站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兵之家”。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