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大力整治广告牌匾 打造城市亮点

时间:2021-04-23 13:31:2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延吉市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近日,延吉市城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对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细化了牌匾的大小、材质、设置位置、亮化等方面要求,对一店多匾、破旧残损、商户遗弃以及超出商铺权属位置的不规范牌匾和LED广告牌进行规范和拆除,对未经审批、超期设置、柱体锈蚀、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和楼体广告进行限期整改和拆除。

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延吉市城管局牌匾办每天安排多名执法队员采取主动上门讲解规范政策,从安全、法律、市容等角度,向商户宣传专项整治的意义,争取得到商户理解。截至目前,已下达法律文书16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努力将城市广告牌匾标识打造成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