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音乐电影《延边之恋》开机仪式在延举行 胡家福李海明童年于荣光出席仪式

时间:2022-08-06 17:21:25 来源:延边发布

分享到:

8月6日,音乐电影《延边之恋》开机仪式在延吉举行。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李海明,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总导演童年,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于荣光出席开机仪式。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延边州即将迎来建州70周年大庆之际,拍摄音乐电影《延边之恋》,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延边素有“文化之乡”、“教育之乡”、“歌舞之乡”的美誉,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精彩纷呈的人文景观。相信在摄制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造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传情传世的经典佳作,精彩展现延边大地唯美诗意、风景风韵、绚丽色彩,进一步擦亮“美丽中国·鲜到延边”品牌。导演童年代表摄制组对延边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延边各族人民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他说,一踏上延边大地,就被这里浓厚的民俗风情、美丽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此次延边之行,摄制组将沿着延边美丽的山川,用镜头记录下一路上的秀美风光和绮丽美景,把《延边之恋》拍摄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文化经典和传之不朽的精品力作。据悉,音乐电影《延边之恋》以“古今穿越史话传说,山水作画歌舞传情”为创意主题,电影主题曲由导演童年与著名曲作家王晓锋共同创作。电影将于今年9月在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盛典首映。届时,今日头条、抖音视频、爱奇艺网、优酷视频等网络平台将联合献映。州委副书记冯涛、副州长尹朝晖出席开机仪式。

来源:延边发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