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积极迎战“双十一”

时间:2022-11-14 10:19:12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延吉市各大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开足马力,全力备战这场一年一度的消费盛宴。

11月9日,记者在延边朝鲜族崔奶奶商贸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扫描、打包、发货,面对“双十一”,大家早已得心应手,一切忙而有序。

延边朝鲜族崔奶奶商贸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电商企业,专注于民俗特色产品线上销售。目前,该公司有3个直播账号,累积销售额达500万元。在“双十一”当天,该公司参加了淘宝平台及抖音平台送红包、满减活动,吸引许多消费者下单。

“我们主要销售的是延边泡菜、打糕等农特产品,‘双十一’期间预计每天有6000到7000单。”延边朝鲜族崔奶奶商贸有限公司库房部经理吴娟说,为应对“双十一”,公司提前制定了方案,以便及时将产品发送到消费者手中。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包裹数量大幅增长,为避免爆仓,延吉市各大物流快递企业也提前做好应对预案,为物流配送高峰做足准备。

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看到,包装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选货、包装、装箱等工作。为了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该公司在10月中旬开始,就运行质量、服务质量、设备与车辆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培训,公司中层以上员工都上一线,采取增加早班、晚班或机动性频次,全力确保寄递运行平稳。

“‘双十一’第一阶段已经开始,去年我们每天进口最高量是13000件左右,今年11月8日我们投递了18000件,预计最高量是在11月20日,延吉能进口28000件。在人员配备上,我们在原有51人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了9人,确保当天进口的包裹和快递第一时间送到用户手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寄递事业部综合投递部主任王瑞说道。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