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第二届干部职工足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2-11-14 10:16:36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2日,延吉市干部职工足球赛在延吉市汇达体育中心、延吉市梦之树体育馆拉开战幕。全市各镇、街道、市直机关各部门、两区、部分国有企业的35支球队参赛。

当日阴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队员的热情与激情。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奔跑、团结协作、你争我夺,传球、抢断、射门、扑救。赛场外,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为各自球队加油,充分展现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干部职工足球赛由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联合主办。比赛采取7人制,各参赛单位可以自行组队,也可以联合组队。第一阶段小组赛为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队进行交叉赛,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并评选出“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优秀组织奖”等。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