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加强政策法规学习 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

时间:2022-11-14 11:21:5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1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学习《法治视域下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建设》视频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吉林省住建厅以视频方式开展全省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培训,邀请了吉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宋钢进行授课,以《法治视域下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建设》为内容,通过专业知识培训,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进而培养一批行业执法能手。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切实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业务素质,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充分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全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全体执法人员的法律观念和执法能力,坚持倡导“721”工作法,积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责任到位、服务为民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和城市发展服务。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