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建停车场 增加停车位千余个

时间:2022-11-15 09:03:13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缓解停车难题,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今年,延吉市建设智慧城市生态停车场,让群众出行更方便。

金达莱广场停车场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金达莱广场停车场看到,新建好的停车场停车位充足,停车场西侧还安装了24个充电桩,供新能源车辆充电。“自从金达莱停车场建好后,对我们真是方便了不少,不管是去延边朝医医院就医还是去周边办事,都不愁停车问题了,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百姓出行。”延吉市民冯涛高兴地说。

金达莱广场停车场配备的充电桩

据延吉市住建局城市停车场项目负责人全国龙介绍,延吉市智慧城市生态停车场项目包括公园停车场、昌盛停车场、金达莱广场停车场、IT大厦园区停车场,共建设停车位1570个,均配有充电桩。其中,金达莱广场停车场可提供车位437个;公园停车场可提供车位180个,地面停车位90个,机械停车位90个;昌盛停车场可提供车位224个。

公园停车场

公园停车场配备充电桩

昌盛停车场

目前,公园停车场、昌盛停车场、金达莱广场停车场已竣工并投入使用,IT大厦园区停车场进入可研方案制定阶段。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