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滑雪活动(延边站)正式启动

时间:2023-01-16 09:31:52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2023年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滑雪体验活动(延边站)启动仪式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举行。

当日的梦都美滑雪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全州百名中小学生站到魔毯上,到达雪道顶端后,飞也似地滑了下来。学生们纷纷表示,紧张刺激的滑雪体验,带来的是无限快乐和惊喜,体会到了与众不同的乐趣,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滑雪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尽享冰雪运动的快乐。

延吉梦都美冰雪资源得天独厚,有旖旎的冰雪风光、喜庆热闹的冰雪民俗。为进一步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提高学生冰雪运动技能,延吉市积极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开展了多项冰雪活动。作为项目之一的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延边站),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1月14日。此次活动通过全州各中小学校在读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共举办5期,每期100名,每期1天。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延边州体育局、延边州教育局承办。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