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1-16 09:49:49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1月13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举行“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活动表彰会议。

此次主题活动自2022年4月开始,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旨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活动得到了“两区”、各镇、各街道、市直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视频作品416个,各类文章56篇。

经综合评定,评选出10个最佳组织单位,10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个人组织奖,35个视频类优秀作品,15个征文类优秀作品,140个视频类入围作品。

会议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轶群表示,今年,市直机关党工委将继续为全市机关干部搭建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和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组织机关公文大赛、党务干部业务技能比武,开展“我和我的党支部”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延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