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女性专场招聘会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24-03-27 08:42:2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延吉市第13届女性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有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妇联、市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共有5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180个,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女性纷纷在心仪的岗位窗口留下自己的信息。

延吉市民张琪表示,她的期许是想找一份教师的工作,现场有好几个职业学校,还有培训学校招老师,她想去尝试一下。

本次招聘会还启动了“女性共富”-“妈妈岗”灵活就业帮扶计划,“妈妈岗”是一种工作时间、管理模式相对灵活的就业岗位,通过实行弹性工时制度,让妇女群众带娃、上班两不误。现场,为宝妈们特设了手工编织、互联网带货、家政服务等10余类“妈妈岗”。

延吉市北斗职业培训学校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是想招聘一些时间比较灵活,需要我们这种就业方式的,比如说互联网或是自媒体,这个平台搭建得特别好,今天也是吸引了众多的女性咨询报名,我们企业和求职者需求都达成了一致,给我们双方都提供了很多帮助。”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900余名女性求职者前去应聘,其中204人达成就业意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