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青春志愿行 温情暖学子

时间:2024-03-28 08:34:5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7日,团州委联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州分公司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铁塔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发放爱心礼物

发放爱心礼物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依兰镇北兴小学学生准备了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用品……在发放现场,爱心人士将这些精心挑选的礼物一一送给孩子们。孩子们拿到心仪的礼物,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团委的温暖和关怀,激励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前。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连续3年开展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今后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带头示范和服务作用,继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立足岗位职责,创新服务形式,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