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4-03-28 08:32:0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7日,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义弘,副主任罗松男、付彦波、池龙云、金时德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松男主持会议

副市长赵春雨代表市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作《关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的情况说明》。

投票表决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兆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春雨,市人民法院院长金光锡、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罗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延吉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延吉市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向市人民政府转交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相关事宜。

赵义弘为刘军颁发任命书

赵义弘为嵇文波颁发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刘军、嵇文波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