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首档青年访谈节目《我的青春在延吉》开播

时间:2024-03-28 08:42:0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7日,延吉首档青年访谈节目《我的青春在延吉》正式开播。

该节目由延吉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延吉市委、延吉市融媒体中心(延吉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首期节目邀请了延吉捷怡视眼镜品牌创始人张朕卓,讲述他的创业故事。

据了解,这档节目以青年群体为主要对象,以关注青年、记录青年、引领青年为主要目的,邀请延吉各族各界青年代表作客电视台演播室,畅谈各自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经历,分享成长中的感悟体会,传播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展现延吉青年脚踏实地、不惧挑战、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讲述城市发展与青年成长“双向奔赴”的故事。节目每周三上午9:00在延吉融媒app直播,每周四上午10:00在延吉广播电视台FM91.4 交通之声重播。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