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进公园|“双清”工作】园月社区开展“双清”清理反宣品活动

时间:2022-11-11 10:25:07 来源:延吉市人民政府公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全面清除社会上的各类邪教反宣品,净化社会环境,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近日,公园街道园月社区组织网格长、楼栋长和单元长在辖区开展“双清”清理反宣品活动。

首先,园月社区书记郭美燕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双清”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社区上下全面排查反宣品,无论是河边护栏还是树上、居民楼里还是楼外,建立排查“从里到外无死角”的责任体系。二是做好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从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使广大居民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清理清查“法轮功”反宣品集中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三是划分网格长、楼栋长等责任区域,针对辖区居民楼、宣传栏等地进行全面清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提高“双清”工作质量。 

此次双清工作清理了非法传单5份,垃圾广告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增强群众对邪教的抵制和辨别能力,净化了社会生活环境,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