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图集 | 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火出圈 ” 国庆假期引来众多外地游客

时间:2022-10-03 10:14:1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国庆假期,走进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传统饮食体验区、民俗活动体验中心、传统射箭区……各区域内游人如织。

大家亲近自然、欣赏美景、体验民俗,眉眼间笑容洋溢,尽享假日的美好时光。

成群结队的游客穿着朝鲜族民俗服饰在景区拍照留念。

或素雅、或华美的襦衣长裙在白墙青瓦、飞檐雕梁的映衬下,自成一番美景。

来自吉林市的卢人枫和王妍带着孩子在园内互相拍照留念,感叹这里的风景优美、民俗韵味十足,让人流连忘返。

来自江苏省南京市的李女士表示,现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上特别火,是许多游客的拍照打卡地,当然不能错过。

据园区内的民俗服饰租赁店店员琳琳介绍,店内人均消费150元,服装租赁不限时长,许多游客到了园区都会体验一番。

来源:掌上延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