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冯涛:提高风险意识 完善防控举措 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

时间:2022-10-03 10:22:50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州委副书记冯涛到图们市、龙井市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边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风险意识,完善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

在图们市,冯涛先后来到凉水镇、月晴镇,实地察看国庆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边境基础设施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查缺补漏、细化措施,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在龙井市,冯涛深入开山屯镇部分村屯,详细检查节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党员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全指数,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州直有关部门及图们市、龙井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延边发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