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妇联成立首家互联网营销领域妇女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11-11 14:58:48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7日,延吉市首家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领域妇工委——延吉市北斗巾帼互联网营销孵化基地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延吉市北斗巾帼互联网营销孵化基地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协商推举产生了孵化基地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1名。随后,市妇联负责人为新当选的妇工委成员佩戴妇徽并授牌。

延吉市妇联希望延吉市北斗巾帼互联网营销孵化基地妇女工作委员会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把互联网营销领域发展和服务妇女发展相结合起来,切实引领互联网营销领域女性听党话跟党走,为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她”智慧。要立足职能定位,找准行业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基地妇工委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强、灵活性高的服务阵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引领电商行业女性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维护好行业女性的合法权益,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基地妇工委打造成电商行业女性的贴心“娘家”。

北斗巾帼互联网营销孵化基地学员及从事直播电商行业女性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热门评论